考务公告
2021年“三位一体”考生须知
发布日期:2021-4-11 13:00:00 访问次数:8448 【字号:


一、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登录三位一体报名系统:点击此处进入,通过身份证号打印2021年温州肯恩大学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准考证》,若有异常,可尝试更换浏览器;若仍无法解决,可致电我校招生办:0577-86000111

二、考生防疫要求

1、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须在来校测试前14天开始监测本人健康状况,在考前一天(417日)如实填写《2021温州肯恩大学健康申报表》点击此处下载)。考生来校报到和测试当天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且身体状况健康、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参加测试。

2、考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的考生,须致电我校招生办报告相关情况。在考前7天内由医院发热门诊确定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测试。

3、考生在高考后,综合素质测试结束前原则上不出省或赴疫情敏感区域。近7天从外省回来的学生,须致电我校招生办报告相关情况,并进行核酸检测,体温正常,持有温州健康码绿码,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测试。

4、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考前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者,应提前3天主动向我校招生办报告相关情况,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经我校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测试。

5、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6、前往温州肯恩大学的路程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三、报到相关事宜

    1、报到时间:4187:00-8:00,因疫情需测量体温,请提前并预留时间。报到地点: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弄虚作假者取消考试资格。因当天报到时间较早,建议距离较远的考生及家长提前一天抵达温州,学校周边住宿及交通信息可参考:点击此处查看

    2、考生报到时需携带2021年温州肯恩大学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准考证》、考生身份证原件,以及填写完整并签名的2021温州肯恩大学健康申报表点击此处下载特长类考生另外需将获奖证书原件提交现场审核

    3、报到入校时,考生须接受温州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验证通过方可入校。若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或其他相关症状的考生,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专业处置,并在隔离考场完成笔试和面试。

    4、考生进入考场前需佩戴口罩,并做手部消毒。普通考场内的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隔离考场内的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家长入校须提前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点击此处,报名“温州肯恩大学迷你开放日(三位一体专场)”,入校时须出示报名成功的二维码入校。



四、 考试流程

8:30-9:45 进行笔试

10:00-13:00 笔试结束后考生统一安排休息及用餐,并等待笔试结果公布。笔试结果将于13:30左右公布,届时请关注短信提醒或在“温州肯恩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查询。按笔试成绩不超过各专业组招生计划数的4倍筛选部分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同分同入)。笔试成绩原则上不接受异议查分申请,如出现没有成绩的特殊情况,可以在13:45分之前致电考务组申请查询:0577-55870166

13:15-13:45 根据入围结果提示,前往相应候考室等待面试抽签。

13:45-18:45 进行面试。面试结束过后不再淘汰,所有参与面试的考生都算作入围。面试结束后考生领取个人物品立即离场。

© 温州肯恩大学| 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325060 联系我们 Admin Login
电话: +86 577 5587 0000 Fax: +86 577 5587 0101 邮箱: wku@wku.edu.cn 浙ICP备12035272号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