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公告
温州肯恩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考生防疫要求
发布日期:2020-11-18 15:18:10 访问次数:608 【字号:

1.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在测试当天报到时须出示或提交以下信息:

(1)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请在考试当天扫描以下二维码:


(2)出示“浙江省健康码”,省外考生可提前申请,且必须为绿码;

(3)填写并提交健康申报表/承诺书,当天报到处提供;

(4)出示身份证配合健康监测和体温测量。

2.考前14天内,如有新疆喀什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渔港冷链物流区的旅居史,请提供考前7天内(11.21-11.28)的核酸检测报告。在核酸检测正常的前提下,凭“测温正常+健康码绿码”入校。

3.考前14天内有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之一的考生,须提前致电我校招生办如实报告相关情况。在考前7天内由医院发热门诊确定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测试。

4.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考前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者,应提前向我校招生办报告相关情况,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经我校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测试。

5.若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或其他相关症状的考生,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专业处置,并在隔离考场完成笔试和面试。

6.考生进入考场前需佩戴口罩,并做手部消毒。普通考场内的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隔离考场内的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7.考生在前往温州肯恩大学的路程中需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8.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家长原则上不得入校。

© 温州肯恩大学| 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325060 联系我们 Admin Login
电话: +86 577 5587 0000 Fax: +86 577 5587 0101 邮箱: wku@wku.edu.cn 浙ICP备12035272号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