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公告
关于我校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方式调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3-30 16:00:00 访问次数:3237 【字号: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三位一体”和提前招生工作部署会的精神,鉴于目前疫情情况,为切实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温州肯恩大学 2022 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调整如下:

综合测试方式由“笔试+面试”,调整为“线上面试”。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筛选不超过各报考组别招生计划数5倍的考生入围(同分同入)。   
我校《2022年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中的第十八条“综合测试”以此次调整版为准,原公布的相关内容即行废止。

具体方案将于近期公布,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我校官网和“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的有关通知。

特此公告。




温州肯恩大学招生办               

2022年3月30日                  




© 温州肯恩大学| 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325060 联系我们 Admin Login
电话: +86 577 5587 0000 Fax: +86 577 5587 0101 邮箱: wku@wku.edu.cn 浙ICP备12035272号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